總是我一個人在妥協


總是我一個人在讓步


總是我一個人先賠不是


總是我一個人犧牲了許多


總是我一個人得放棄自我


總是我一個人就是一個人




每個人都鬧情緒的時候,但我不可以有


每個人都可以發脾氣,但我就是不准


每個人都可以有很多的自我,但我連一個都不能有


每個人可以擁有的,我卻連一點的尊嚴都沒有


但到底這麼的作,我又可以得到什麼


有時想想我為什麼選擇這樣的我


是為了只想有朋友


讓自已不用是一個人


而又或許還想得什麼


到這裡我也已經沒有頭緒了


只想打破這樣假面的生活


重新找回一個自我


我想每一個人都該擁有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