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

與朋友的電話言談之中

接下了他們倆婚宴上總招待一職

沒想過會說答應

也許是對朋友的義氣相挺

還是自已也非常喜歡成就二人的幸福

所以就這麼答應了下來

接下來的日子

為了忙碌的新郎還有遠在香港的新娘

許多事情都得親力親為

大至節目流程、小至作手工

都一手包辦

熬夜、失眠在那時就變成了家常便飯

腦海裡打轉的

是如何辦個溫馨、快樂又充滿感謝的婚禮

讓無論是新人還是在場的嘉賓

在很多年之後都還能記得

自已曾經參加過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

所以我特別重視、特別在意

所以我總是不厭其煩的

與婚企EVONNE、餐廳經理JIMMY

一再的討論、一再的檢討

看是否還可以作的更好的地方

所以那裡就像變成了我的家一樣

總是出現在那

下班後也出現、假日沒活動時也出現

等新郎有空時也出現在那

這都只為了一場完美的婚禮而已



就算那天,或許還有些不甚理想的地方

因為自已過多的期待

不知不覺的將那壓力放在心頭上

只要隨便一個點就能讓我哭花了用心妝扮的臉

但還是得讓這場婚禮順利的進行下去

所以告訴自已要挺著

用著自已已經發腫的雙腳

努力的在會場裡

奔跑著、忙碌著、交待著

所以就算那天有著不完美

我想我也盡力了

應該不會後悔了吧

但~好像還是會怪自已應該可以作的更好

不過,那天應該算是完美的ENDDING吧

PS在這要感謝婚。訂愛的EVONNE(總是可以遠遠
的就聽到她開朗的笑聲)
板橋典華的JIMMY經理(別害怕,只是嚇嚇你而
已)
奇綺花屋的宥淇,那天的會場真的很美,我真的
很喜歡
拍照的MICHAEL, 照片有拍的很美哦
攝影師小蔡,我想你不願意被灌酒吧,可憐~~
還有板橋典華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沒打翻菜
最後鉅盛船務的同事們,謝謝你們願意那麼早頂
著寒風來幫忙JERRY,還有謝謝你們專業的領導
使的婚禮順利的落幕了

我想沒有你們,我也沒辦法成就這一場感動的婚禮
有你們真好(這好像是我最近常說的話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