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通常在感恩節過後一天


按照慣例會有一波big sale


他們稱之為"black friday"


這一天很多店都會很早就開門


最早的早上四點就開門了


連outlet如果你九點前沒有進去的話


就別想進去了


所以許多人都會選擇凌晨就開始排隊


以期待自已能夠拔得頭籌


買到最便宜最好的東西


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囉


所以早在好幾天前同學幾乎都在討論著


where to go, what to buy , when to arrive


我室友和一些朋友更是瘋狂


當真fallow這裡的行程表


早上五點多就出門去搭車


而我和我姐和朋友gina則沒那麼瘋


可能是因為沒有錢沒辦法逛的很盡興


而又或者老了吧少了那一股衝勁


我們則是八點才出門去逛街


不過不知道是否在這之前聽太多有多便宜就有便宜


人潮有多擁擠就有多擁擠


所以抱著高度的期待


等到了shopping mall時


才發現那情況還好嗎


根本沒什麼人就一般假日的人潮囉


而且最重要的是根本沒什麼很好的折扣


所以也沒便宜到那


不過我們也紮紮實實的逛了整整十二個小時


(我看已經打破了我的紀綠了吧)


期間除了吃飯(還是在 food court吃的)和上洗手間


都是在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說真的啦收獲也挺不少的(dad sorry我又花了你的錢了)


等到回到家和室友、朋友秀一秀彼此的戰利品


大家一致的結論是~we were lied


再也不相信誇大的外國人所以說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