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天的來臨

所以一堆冬季的活動紛紛出爐

像是skiing、ice skating、ice hockey…等等的

就算是冬天也不無聊

今天我和同學就去了boston common

那兒原本有一個FROG POND

現在因為人造結冰的關系

變成了一個戶外的Ice skating 的場地

只要門票$4和租鞋子$8 DOLLARS

就可以享受飛馳在冰上的樂趣

所以我們起了一早約了十點碰面

可是今天氣象預告有一波寒流來襲

當然是冷到爆囉(讓人不自覺的想罵髒話)

不過當穿上冰刀鞋的那一刻

興奮與期待的心情就大過於想回家窩在被窩的心情了

但真正實際上場了還是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無法協調四肢的我想當然而是害怕囉

所以此時欄杆就成為我的好朋友了

我沒有一刻可以離開它

所以那個畫面的我也顯得像個肢體障礙的人

相較那些還可以轉圈、倒滑的人

我真是可笑的多了

當好不容易扶著欄杆滑了一圈

已經覺得累了就索性坐了下來休息

而接下來也是相同的情形重覆著

哈哈哈~~我想這個運動不是我的菜吧

今天下來也不過只有5圈

腳就累的半死、全身像散了一樣

但我算有堅持了好嘛

不像有的人滑了一圈(我姐)或二圈(朋友)就放棄的人好吧

但也總算是體驗過了

如果問我下次還想再來嗎

我想那個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吧

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是有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