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沒有生活在冰天雪地裡


還不知道下雪也有分很多種類


就像sleet它是混合雪和雨的一種天氣狀態


其實如果真的下雪的話是最好的


因為當下雪時,你不會感覺冷


而且軟軟的很好走路


但如果下了像sleet這種的


那是個很糟的狀況了


整個路面泥濘不堪,有點像下雨


可是又可以感覺到很冷


最討厭的是,當你走在路上時


那些待在車裡很舒適的人卻毫不留情的


快速行駛過你身旁將路上的水一股腦的潑到你身上


當時真的很想罵xxxx,然後黯自可憐自已沒車可開


另外如果再加上溫度夠低的話


那又是另一種危險了


水再加上低溫的溫度,慢慢的會在路面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


你沒辦法用肉眼看的出來


當你以為那是平常的路面時


很快的你就會掉以輕心


滑倒在這種路面上


而我就是其中那個不幸運的傢伙


才剛走出我家公寓不久,莫名的我就滑了一大跌


好痛!!!!整個人和地面親吻了一翻


接下來,更是到了一種無法說話的糟糕


你根本不是在走路,而是在像是大型露天溜冰場一樣


整個路面滑到一個不行


而我室友和我平常都是結伴走路上學順帶運動的


結果那一次我們根本沒辦法移動,我們像似老人一樣緩慢前進


但是險象環生啊,我們不想沒到學校


就要先被送到醫院了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改搭巴士了


才結束了這一場災難


到了學校,同學都忙著討論早上自已危險的冒險故事


我想經過這一次,大家又再對boston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了吧


我真的不敢想像未來還有多少的考驗等著我們


我想我只能說"boston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