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自已一成不變的日子尋求一點刺激


就在想改變生活的時候


朋友邀約我一起去體驗一下"salsa"魅力


當下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這是一間像是舞蹈學校又像pub的地方


每個人入場得付美金十二元


就可以參加課程和晚上的party


不過由於裡面有賣酒原因你得攜帶passport才能入場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乖乖的在八點半進場


因為bigginner得參加課程


一開始我們先從簡單基本的舞步學起


接著是搭配patner的舞步


還得學一直換舞伴的舞步(這一天晚上都不知道握過幾個人的手)


在這時可以看出一樣都是男人但卻有不一樣的行為


有人換舞伴的時候像是紳士一樣


很有禮貌小心的和你搭配


而有些人則是粗手粗腳的


拜託我們也是女生有需要像推車一樣


用這麼大的力氣將我們推走嗎


不過真的很好玩


salsa是一種很熱情的舞蹈


再搭配上奔放的音樂


讓人很容易在這開心的氛圍裡忘卻煩惱


不過一再的旋轉也讓我昏頭轉向的(低血壓的我)


但我挺喜歡的


接下就是party time


許多高手紛紛出籠了讓人看的眼花瞭亂的


真是佩服大家變化多端的舞步


不曉得怎麼記的


不過朋友告訴我其實都是由男生帶領的


所以一個很會帶的舞伴是很重要的


而且你只要站起來就有人會來邀舞


你就能享受這個舞蹈的美妙了


一整晚上下來流了不少的汗


真讓人覺得神輕氣爽的好不痛快啊


不過身著高跟鞋的我


也嚐到的苦果了


一雙腿像是快炸的一樣


我想下次還是穿球鞋好了(不過很醜就是了)


但真的很好玩哦


下次也來試試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