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朋友要來這裡之前


我無時無該不在擔心、不在計劃


怕這裡的天氣冷到他們無法負荷


怕他們喜不喜歡我安排的行程


怕他們這麼長途的旅行會不會很累


所以這幾天我總是情緒反覆、心情上上下下的


到了前一天我甚至睡不安穩


就怕少接了他們的電話


直到天未亮,終於來了電話


又急急忙忙的出門去深怕誤了時間


等到了機場後才發覺忘了問他們在那一個TERMENAL


所以我從第一個走到最後一個還是沒有看到他們的身影


才在此時接到電話告知我他們已在第一個TERMENAL拿完行李了


於是我得以百米的速度又折回原來我抵達的地方(非常遠)


但當我抵達那正在尋找他們的身影時


這時突然聽到一聲熟悉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從那一刻起我的笑容就再也沒有停過


其間我們去了HARVARD UNIVERSITY、還參觀我的學校NESE


並且在CHESSECAKE FACTORY為他們的到來接風


第二天便搭著早車去了紐約


我們走過time square、grand central station、在寒風中搭船只為了和statue of liberty照張相


還走訪了世界貿易中心遺址、撫摸了象徵財富的wall street的金牛、還殺到了woodbury common outlet大肆shopping


並漫步在充滿時尚、商業氣息的fifth ave還有rockefeller center、當然還有在chinatown看到販賣仿冒品的店


之前我已經去過紐約旅行了,但因為你們


我又感受到不同的開心與體驗


雖然在訂房方面出了差錯(就是訂了一間只有上下舖而且很小但得睡四個人的房間)


但我一樣甘之如貽


到了回到了boston剛好是聖誕夜那一天


於是我們趕忙到超市採購了一下我們的聖誕晚餐


簡簡單單過了一個我覺得好溫馨的聖誕佳節


謝謝你們的到來,我今年真的收到了一個最大最好的耶誕禮物


隔天,想要帶著他們出去好好逛逛boston


因為聖誕假期的關系,所有的shopping mall 和店家幾乎都沒開


而且天氣很冷,公車等了快二小時了也都沒來


看著他們受不了寒冷的樣子


只好放棄出去逛逛的念頭


待在我溫暖的家看看dvd


今天只有晚餐出門去吃了我最愛的韓國餐廳


到了離他們要回去的到數第二天


因為所剩時間不多了


所以我們馬不停蹄的去了newbuart street逛了一整條街


再趕去gallaria mall去逛了許多的地方


最後和我室友會合後才一起又去吃了chessecake factory當作離別宴


晚上回到我家之後


他們忙著打包行李,我也忙著將我奔波了好幾天


只為了朋友們的生日補償我不在的遺憾


所為他們準備的生日禮物請他們帶回台灣轉送


但因為他們這次的收獲真的太多了


導致就算多了一個行李也裝不下的窘況


不過希望他們這一次玩的很開心很盡興


不妄他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來到這


雖然因為一些不愉快的對話


讓這個旅程畫下了不圓滿的句號


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到來


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聖誕假期


2007/12/20~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