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DISNEY離開之後,我們回到了ORLANDO AIRPORT


因為我們打算在這租車之後


從美國HIGHWAY一路開到以海灘、陽先、CSI閒名的城市~MIEMI


但一開始因為我那愛窮緊張的姐姐


導致開車時險象環生,又怕她還沒上HIGHWAY就因為太緊張而掛點了


所以我只好頂著沒有國際駕照的危險由我親自上馬囉


反正開車除了方向盤的位置不同地方之外


我想到那開車的原理都是一樣的吧


更何況方向盤的位置還跟台灣在同一個地方


還有我們也租了GPS, 所以沒有在怕的啦


而且我們二個還可以共用國際駕照(我想外國人也分不出來)


就這樣上路囉


一路上陽光大的刺眼, 公路又直又無聊


因為這樣所以開起車來有點累


後面的人還給我睡到打呼(就是我姐啦)


真是有夠沒同情心的,也不想想因為是誰害我得親自上馬的


而且還沒得輪流替換開車呢(因為讓我姐開,非得讓她搞的神經兮兮的)


這一開就是四五個小時的路程了


不過MIEMI這個城市真的充滿了陽光和歡樂的氣息


難怪被人家稱作"衝浪者的天堂"


但像我這種不喜歡太陽及曬黑的人


真的就不太適合來到這


因為真的只有沙灘、陽光


但只要是新的地方,沒有去過的地方我都想去看看


所以就來一次還OK啦


而且我們的民宿也很特色


雖然小巧但就是呈現一種渡假放鬆的感覺


但就是因為太貴了(二人房一晚要150元美金左右)


所以我們就租了一間二人房用偷渡的方式住了二晚


房間真的很小,一般二人房都有那種像二張大床的房間


但這個房間只有那種真的只能睡一人的單人床


大家只好克難的住了二晚了


但真的很悠閒的城市


而且我們也用了很輕鬆的方式去造訪了這個城市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聖誕假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