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旅行回來後就一直呈現懶散的狀態


更扯的是回來後的第一天


整個人更是在床上待了一整天(連我室友也一樣)


就在床上餓了就吃,累了就睡要不就是看片子


整整一天哦


接下來的二三天


可能再過沒幾天新學校就要開學了


所以懶病就發作了,而且天氣也很冷


就一直待在家裡不是看片子就是上上網


是屬於一種很宅很宅很宅的狀態


這是在台灣的我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嘛


所以我說美國不適合我啦


我適合在台灣過著每天精采豐富忙碌的生活


要不你們說如果我在這裡繼續下去的話


不就變成傳說中的"干物女"了(不是很了這個名詞的意義)


那這樣不就浪費一個人才了


所以這裡結束後就回去吧


嗯~就這麼說定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公主的小天地 的頭像
    vi公主的小天地

    Vi公主的小天地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