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patrick day 是Ireland的節慶


不過詳細的歷史背景


請親朋好友上網自已查一查囉


你們知道的我是個"大懶人"


所以從周六3/15至周一3/17(真正的日子)


都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最重要的是商店開始賣起綠色的東西


因為綠色可是這個節慶最重要的象徵


所以過這個節慶後也讓人感受春天的到來


另外還有一件事也是需要作的


那就是整天的"drinking"


想當然是Ireland的啤酒很有名囉


愛喝酒的美國人(反正他們也只有這件事可作)


不能放過這個不用任何理由就可以喝上一整天酒的節慶囉


所以從早到晚無論是bar club pub都可看到狂歡慶祝的人


而且在屬於New England這個地方


都有舉辦大大小小的遊行(就屬紐約的最盛大了)


那至於我這個死觀光客當然得去看看囉


因此約了一群朋友去開開眼界囉


當天上了地鐵


真的可以看到大家身上大大小小緣色的東西


很用心打扮在慶祝這個日子


而且前去看遊行的人潮真的很可觀也


光是從地鐵要走上地面去


就花了一段不少的時間


等到找到朋友


也佔了一個視野良好的位置


就開始等待遊行的開始




這個遊行真的很好玩


有三軍的表演(有騎兵哦~就是騎馬的那種)


還有傳統的蘇格蘭音樂


更有學校的學生樂隊表演


不過整段最令人歡喜的部份


是有些公司贊助演出


所以當然得趁機打廣告囉


這時就有一堆的小東西拿不完


而我們這群不算小的台灣團體當然不能輸人囉


當這些隊伍經過我們的面前


我們就使出吃奶的力氣吸引他們的注意


目的就是他們手上那種免費又好玩的小玩意囉


一路下來也拿了不少呢


真的很好玩也


或許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種遊行吧


所以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新鮮的


當地人就不這麼覺得了


有些人還覺得無聊呢


不過你們知道我的


只要是我沒作過的


我都願意嘗一嘗


為我燦爛的人生再添一筆美麗的記憶




遊行結束後


當然不免俗的要去酒吧喝上一杯囉


嘗嘗道地的Ireland啤酒


才算漂亮的結束這一天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