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ington dc一直是在東岸念書的我們


一直計劃要去的地方


沒有別的原因


只因為那裡是美國的首都還有白宮


都是讓我們非去不可的理由


但多少的朋友邀約著要去


我都沒有答應成行


因為我知道在三四月的季節裡


那裡有一個很特別的節日


cherry blossoms festival(櫻花季)


因為washington這個城市一直和日本有著特別友好的關係


所以在當時日本贈送了成千上萬的櫻花樹美化了這個城市


而且一到了這個節慶


更會有著許許多多的傳統日本藝妓前來這一同慶祝這美好的春天時節


既然要去當然要選擇一個最裡時機去囉


這個城市除了是首都之外


最有名的是城市裡佈滿了大大小小的museum(博物館)


讓你看都看不完(最重要的是免費的)


因此我們決定了在那待四天三夜(3/28~3/31)


不過博物館一直不是我最有興趣的


所以我們只選擇了幾個重點的來看看


代表我們有來過這裡就好


但是櫻花~真的是太美了





先前還一直擔心太早去了


花可能沒這麼早開


雖然並不是全然的盛開


但我覺得我挑了一個最好的時間來到這


就是因為沒有全然的盛開


在綠葉的襯托之外


櫻花顯得更是美麗、突出


而且無處不是櫻花的情況


更是抹殺了我相機許許多多的記憶空間


等待是值得


因為有了漫長的等待之後


那種穫得的感覺更是加倍了許多


另外我們還去了動物園看了熊貓(大陸送給美國的禮物) 最特別的是我們還遇到棒球的開幕式 反正這趟旅行真的很棒 雖然二條腿走的快斷了 但收獲也多多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