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已一直掌握在手裡的東西

卻又虛幻的讓人一直握不住

當我努力握住時

一眨眼就又消失在你的眼前

我一直以為我是快樂的

但為什麼眼淚總是找上我

而心裡也覺得空空的

當我以為我擁有了全世界

但卻什麼也看不見、抓不到

最後還是只剩下自已

其實這麼多這麼多的感觸

也許只是因為我太在乎掌聲

太喜歡被人包圍了

所以當這些都消失時

我就空虛到不行、有著莫名的害怕

而又開始努力的想去抓住些什麼

但結果總是又回到了原點

又是我一個人面對著空虛

老生常談

叫自已學著愛自已多一點

但卻也常常忘記了

然後又奮力去討好我愛的每個人

然後再得到一樣傷心的下場

就這樣一再一再的循環著

最後就算再怎麼堅強的人

終究有一天也有熱情磨損待儘的

當那個時候來臨時

我想也就是結束的時候了吧

而心底的我卻不願意看到這個時刻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