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我要不要慢下我的腳步


不用急著想去替大家決定什麼


或者因為討厭拖拖拉拉、猶豫不決


而果決的為大家下了一個結論


總想為大家找到一個最適合的方法


一個面面俱到的方式


去解決面前我們所遇到的困難


但我也不是專制的要大家都順從我的想法


當下也有尊重的問過這樣好不好、可不可以


若是沒說話


是不是就代表你們同意了呢


這是我從來沒有好好想過的部份


那,就在這樣的情形下


是不是因此而有人心裡對我有些的不滿


是不是有人討厭這樣的相處模式呢


我無法得知


也無法聽到


所以我得用心去觀察你們的每一個動作、細微的表情變化


是不是就這樣樂意的接受這樣的安排


但虛無的表現方式,有時讓我解讀成錯誤的訊息


而使自已心裡不快,使大家心裡不快




我很願意為大家作些什麼


但這股熱情


也會因為這樣,而讓我裏步不前


有時,我真的會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