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當你在看這篇網誌時,請一同打開這首音樂…)

在今晚~無意中看到的電影


卻在結束後,我的心中還留著些許的心痛


回想著他在她最後的攝影展中


所看到的一切


雖然沒有太多情緒


卻令人感受到那份"遺憾"和"錯過"的痛苦


他,太晚發現他的心,其實從一開始,他就愛著她


她,為何她無法選擇,就在她愛上時,卻無法相守


在心中,我想,我會選擇用我最後生命


在自已冒險旅程中,去轟轟烈烈的愛一場


二人一同分亨喜樂、分享難過


無論如何,二個人相守


雖然最後還是得殘酷的留下一個人


但畢竟愛過的痕跡,永遠存在於心





直到現在,不知為什麼心還微微的愁倀著

或許,此時的我想著… i want someone can give me the only kiss , the love i have ever known...


i think i really need someone to b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