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利用空閒的時間看完了city hall
從第十集一直到完到二十集
從晚上七點多一直到隔日的早上十點才算看完(很拚)
但是看完整個人變的好空虛哦
頓時沒了重心~虛!!
所以才說情緒不要大起大落的說
看到十九集的時候,突然覺得心慌
因為快看完了…
哈~我知道我是神經病啦
但我就是活的這麼的鮮明、這麼戲劇化
討厭無趣的生活
…好像扯遠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再推推一下)
無論在編劇上或是拍攝手法上
都令人讚賞~怎麼這麼會處理畫面呢
很多場景都令人揪心~(和我一起在follow的朋友都說我一定哭,哈~事實證明我的哭點很低)
開心的場景也令人甜蜜了起來
"祖國"劇裡的男主角~一個令每個女人都想溶化在他深情的眼神裡
就如"未來"金宣兒所說的:「如果現實世界中有一個這樣的男人
那麼我也想談戀愛了,我也想愛上這樣的一個男人」
ps有看到我舉起雙手嗎,我也同意!!

太過完美的他~現實中真的會存在嗎
朋友和我的結論是"微乎其微"
所以他只能在劇中、只能在心底被我們愛著
但卻無法當作目標去追著
要不然你永遠追的辛苦、追的飄渺
人~還是活著實在點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PART~平凡卻又深情)

現在我電腦桌面及手機桌面目前被他們倆佔據了
看過陣子會不會退燒一點
不過目前還很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