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2010 暖暖的陽光

生活忙碌的我總是會安排一天

什麼約也不赴什麼事也不作

要很悠閒的過過生活

一個人,雖少了那些歡樂的氣氛

卻很自在(但還是不愛一個旅行,太悶了)

樂活,第一要點:睡到自然醒

平日很早就睡的我(約十、十一點我一定要躺平在床上)

遇到假日,總會自動的混到凌晨才有睡意

所以囉…當然得睡到日上三竿了

才心滿意足的起床(很滿足,是笑著醒來的)

接著就出發去我之前我家附近發現卻沒時間去嚐試的 brunch


O2是家連鎖的brunch餐廳,沒想到新莊也有也

ps當我在點餐時,老闆看到我的order還說"只有一份嗎"
   心中於是os"奇怪也,不能一個人來吃嗎"

我點的是法式早餐,因為我愛法國土司


不過看到一送來的時候,怎麼會這麼小份

雖然一份只有89塊大洋,但誰吃這麼少當早餐啊

而且法國土司也乾的不得了,不是我愛吃的那種

不過omelte和沙拉到是不錯吃

但讓我愛的是後來追加的三角飯團(鮭魚口味的)

甜甜的醬料加上煎的香香的飯團,絕配!好吃!

我超超超超超愛~~brunch



吃完了之後,就到了附近的開的家飾館逛逛

其實這些店開了很久了,但我一直都沒時間去看看

所以決定今天去走走

風格大多是鄉村風(但價格沒有很親民,貴…)

也有我愛的水晶燈

不過這次我什麼也沒買(最近花太兇了)

看看就好

然後,i do the laundries...

接著,去了 salon洗了頭髮

今天這個設計師洗的頭髮不錯哦,力道適中

按摩也按的很好

還幫我吹了一個很女人的髮型

客倌看看吧…(不過大素顏一個,因為樂活囉…)



然後再看一些我平常想看卻沒時間看的影片(說的自已平時很忙似的)

沒有非作不可的事情,也沒有非說不可的事情

很舒服的天氣,搭配著很喜樂的心情

我一個人渡過了一個

很愉快的一天…

ps雖然很像流水帳的文章,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喜悅,只想和我的朋友分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