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分二種型態

一是跟團,領隊說去那就那

二是自助旅行,自已想去那就去那

跟團好處就是不用花心思去規劃行程

只要在出國前選好你想要的行程

接下來就等著放鬆心情享受此次的遊玩

但不好的是,你得跟著一項一項的行程

不會有意外,也不能隨時更動地點

而且行程裡有些是你喜歡的,但不喜歡也得接受

所以常常去不了你想去,

也體驗不到當地人的真實生活

**************************************

而自助旅行

就可隨你想看、想玩、想體驗的地方

去安排你所想要的行程

通常行程一定是你所滿意的

而且能更深入的了解這個國家的一切

但你得在行前花很多的時間作足功課

並在行程中隨時應付接踵而來的問題

也得面對可能發生的變數

可我就愛自助旅行的驚險刺激

很有挑戰也很有樂趣

當你一一克服問題之後,你會發現其實很有成就的

所以如果要我選擇要以怎麼樣的方式去認識一個國家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用自助旅行的方式吧

PS但這都得在文明、開發的國家才適用哦

如果是較原始的國家的話,我想選擇有

人帶會比較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