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腳踏車

而且台灣目前在自行車步道上的規劃已趨近成熟

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有襯著綠意的步道

可供大家假日休閒娛樂

這次我們選擇了金山

雖然在路標上不是很清礎(害我們騎錯了好幾次)

但是也是挺有挑戰的步道

不過租車的服務卻沒有那麼完善只有那麼一二家而且稍嫌貴了一點

這次我一樣選了可變速的淑女車(其實個人不愛小折,一坐起來不舒服一是輪徑太小得踩好多圈)

而且還一定得有"菜藍子"才行

另外路段的選擇

也是以輕鬆、愉快為主

可沒有在那要挑戰自已、殘害自已

所以太多山路、上坡的路段就不在我的選項內了





這是最近我愛上的可以痛快流汗的運動

每次騎完都有一種全身舒暢的感覺

而且在藍天、綠地的陪襯下

心 也一樣開闊了不少

所以跟我一樣也愛這種流汗的運動的話

邀我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