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已的生活


總是千篇一律


每天重複的作著同樣的事


上班也是、下班後也是


我想我真的很不適合在一個地方待久


要不很快就感到厭倦


然後再對於任何事情失去原有的熱情


提不起勁工作、提不起勁生活


連起床也都提不勁來了


好想逃出這樣無奈的生活


可真正無奈的是肩上的責任


卻不是想要拋下就可以拋下的


唉~~


我想要自由自在快意的生活著


我想要無拘無束地飛翔在天藍色的天空下


我想要我真的想要的


我想要~~~~啊~~~~~


***************************************


亂無病呻吟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