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不愛曬太陽

(因為買鞋都是以腳白白的時候去買的,所以黑了穿了就不好看囉)


但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


也參與了小p朋友的衝浪行


早上拖著心在床上的身體


搭捷運趕往集合的地點-七張捷運站旁的麥當當

(這麥當勞會不會太豪華了,要是開在我家旁邊一定三不五時

去那享受美好的早餐約會)


在用完了來不及的早餐之後


就整裝出發囉


行程如下:


先行開到山上去到了小p友's姑姑山上的別墅預定地


進行一場"烤了都沒人要吃"&此起彼落的"好難吃"聲下的B B Q


烤了整身的烤肉味卻白忙了一場


原因是大家才剛吃完了早餐,誰還吃的下啊!!


不過那個別墅預定地如果將來整理完畢之後


我想那一定是一個很不錯地方哦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


之後,到了下午


就直奔中角灣開始今天的衝浪之旅囉


那裡,因為暑假,所以人很多


那裡,因為夏天,所以太陽很大


因此原諒我無法參與衝浪活動


只能用一下下的時間在岸邊踏踏浪


或用DV想拍下他們衝浪的英姿

(但後來因為沒什麼精采的畫面拍,{喔!沒有影射你們技術差哦}

也就此作罷了)


其實其他的時間我都躲在傘下


但不要問我為何來海邊不下水


因為有誰規定來海邊一定要玩水的呢


像我這樣用輕鬆的態度去享受海邊的氣息


甚至吹吹不是很涼快的海風


不是也是另一種海邊的新體驗嗎


~~/~~/~~/~~/~~/~~/~~~/~~/~~/~~/~~/~~/


夕陽西下時


等大家都稍稍清洗了那充滿"海味"的身體之後


就準備去祭祭"五臟廟"了


簡單可口的熱炒填飽了大家因為充份運動後


顯得異常饑餓的肚子


飯後也在大家說說往事、聊聊近況的情形下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很好玩也很累,不過唯一擔心的是"晒黑"了

(希望老天保祐沒被晒黑)


不過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也是可以再參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