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3:45 來到了會場,看到現場一遍混亂

PM4:00 奇綺花藝的設計師-奇綺來到的會場準備佈置,於是急忙著找餐廳的經理
快將場地整理出來,好讓設計師能夠同時進行

PM4:30 天啊~怎麼還是一團亂,誰來幫幫我啊
更扯的是新娘休息室還有上一場的新郎在裡面哀嚎不肯回家
(聽經理說是因為那位新郎太感動了,屁啦!我看是喝醉酒鬧事吧)

PM5:00 擔任招待的人珊珊來遲,只有世毓兄弟倆準時的出現,所以只好一個一個
的說明一遍,疑~好像有人沒筆也,那怎麼作事呢,沒關系總招算是仁至義
盡了,有個神奇的百寶袋,變出來給你,沒話說了吧,快~去作事

PM5:30 總算把新郎、新娘盼來了吧. 人才一到就被婚企EVONNE抓去採排,我也急
忙的作最後事項的確認,場地~OK、工作人員~OK、佈置~OK(奇綺,很美也
I LIKE)、攝影~OK、拍照~拍照,啊麥克先生呢,還沒來~~~我的天啊,
立即找到了電話撥了過去(拜託,快接~),
"喂~麥克先生你在那啊"
"我到了啊"
"沒看到啊,你現在在那啊,我們在二樓也"
"哦~好"
"拜託,找不到不會問一下哦"

PM6:00 新人採排完畢,賓客也陸陸續續的來到,可是現場看不到幾個招待在招待客
人,使得現場顯得毫無制序可言,可惡~通通跑去抽煙,可悲的是我又沒權
力命令他們,只好~~算了,你們這些人到底有沒有擔任招待的自覺啊,長那麼
大了,還要人叮著嗎)
新郎跑來問我,現場好像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已的位置在那也,招待呢??
我只能無奈的回答他,他們都隨性的想去抽煙就去啊,我那管的了啊,我也只
不過是一個"小人",那管的到"大人"呢
新郎說沒關系,我去說說
此時我很謝謝新郎的貼心,但只會加深我的無力感,是誰在當初誇下海口的,
說你們只要全心全意的當新人就好,一切交給我吧,如今~還得出動新郎幫忙
,唉~無能的我在此時又忍不住,鼻頭一酸、眼眶泛起了淚光,糟了,我要哭
了啦,也真的哭了還把小p嚇了一跳

PM6:30 還好有小p在旁為我加油打氣,去了一趟洗手間重新整理了自已,也對鏡中的
自已說了一聲"加油,你可以的",帶著全新的自已繼續圓滿這場婚禮。
還好,也漸入佳境場面得到了控制,我重獲心情和來的朋友說說笑笑、打打鬧
鬧,時間就這麼輕易的流逝

PM7:00 再過沒幾分鐘就要正式開始了,而客人也配合的來了七、八成,新郎還抓著我
陪他背著求婚的台詞,一遍又一遍的,連我都會背了這位老人家還背的"2266"
加油啊~這可是重頭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