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10 司儀開場之後,看了二人成長過程以及相識、相知、相愛的影片(很溫馨

也很爆笑,他們倆算是豁出去了吧)

PM7:15 新人就續,音樂下~很好、泡泡機打出泡泡~很好、燈光營造氣氛~很好

門一開新郎先步入會場、關門、再開門新娘牽著老豆進入會場~很好

看著他們的背影不由得心頭一個感動,我又流下了眼淚

心裡想的是一個多月以來的籌備,有過開心、有過難過、有過生氣

但在這一刻那些辛苦通通不見了,只有留下滿滿感動和幸福的感覺

PM7:20 新人站上小台子,準備表達的是對父母的感謝,新娘維持著一貫的調皮可愛

將全場的人逗的哈哈大笑,而新郎硬是誠心的背出我精心編排的台詞,雖然

結結巴巴的,但是愛心滿分哦

PM7:30 入座吃了二道菜後,新娘得去換衣服,趁著空檔新郎又拉著我,排練著他的

台詞,在此時認真的他,讓我覺得如果就算唸的不好,我想他也是盡了最大

的努力了,加油啊~~

PM7:50 好不容易等到新娘換好了造型(哇~好美哦,是我最喜歡的造型),新人又再一

次進場,搭著新人最愛的歌曲,並襯著全場的燭光,浪漫而溫馨的揭開這場的

序幕

PM7:55 新郎按照著計劃趁著新娘不注意的時候,偷溜出會場準備進行一場精心而驚喜

"求婚"

STEP1 燈光暗~響起"今天你要嫁給我"的音樂,四方早已安排好的友人,拿著

鮮紅的玫瑰走到了新娘的跟前,對著女主角大聲的說"SUKI,我愛你"

STEP2 在女主角正在錯鍔之餘,此時畫面上播放著新郎預先錄製好的"愛的告白"

(哈哈,一樣唸的僵硬有餘誠意十足)

STEP3 此時又響起了"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將聚光燈全力集中在門口,此時

門一開,新郎拿著當初象徵二人浪漫愛情的99朵白玫瑰帥氣的步上紅地

毯走到了新娘的跟前,補了當初忘了給新娘的一場求婚場景

整個流程既溫馨又浪漫,新娘感動到整個不行,哈哈~~成功

PM8:30 準備開始敬酒囉,這次他們的親朋好友算是有良心的,都沒有為難新人,整個下

來就是順利二個字

PM8:50 新娘又得準備換下一套造型了,就在此時的我才有一點空檔坐下來,稍稍休息一

下,而新郎也去和朋友寒暄、招呼

PM9:10 新娘換好了全新的造型,只不過不習慣的是突然長大"咪咪小姐",害羞的直拿圍

巾遮住這美好的春光(真是想不到也,平常大辣辣的她也有這麼小女人的一面)

PM9:15 在優美的音樂之下,充滿氣氛的燈光中,新人又再完美的進場了

PM9:20 一個屬於我的驚喜悄悄的展開了~

原來新人倆偷偷和婚企安排了一場感恩大會啊,還將我叫了上台並拿出精心準備

的禮物(啊~我最愛的VIVIENNE WESTWOOD的包包,天啊,我發誓我永遠愛你們)

上台後不禁感動的抱著新娘訴說著我的感謝和感動,只是抱歉的是,新郎我可不

能抱你啊~~(一個不想在人家新婚的第一天就被"醋"給淹死的人最真心的OS)

PM9:30 從天而降的是新人為今天來此的賓客,精心準備的小禮物,是一朵朵布作的小花

上面縫著新人的名字和他倆的紀念日,當這份禮物降下時,全場無不發出讚賞的

聲音,而我也來往的將這些心意分送到每個人的手上

PM9:40 也要進入尾聲了~新人在門口準備歡送客人,並且發送我熬了好幾夜折好的喜糖,

而客人也都帶著滿足和開心的心情一一離開了

PM10:20 此時終於完成任務的我,腳卻開始向我發出抗議之聲,可憐的腳也被我折騰了一

天了,是該放過它了,所以我向正在向長輩敬茶的新人告別了之後,也心滿意足

的回家了

THE END

PS.這場婚禮能夠如此圓滿和順利的落幕,以下我要感謝的是:

1、謝謝世毓二兄弟,幫忙了我許多,真是值得信任的好朋友,謝謝你們

2、謝謝小P給我精神上的鼓勵,並且幫我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謝謝你

3、謝謝婚企EVONNE完成了這一場美麗的婚禮,也忍受了我許多突發奇想

的天馬行空,你也要繼續加油哦,謝謝你

4、謝謝餐廳的JERRY經理,麻煩了你許多,雖然你說漏了嘴讓感動減了幾

分,不過還是謝謝你

5、謝謝奇綺,那天佈置的真的很美,謝謝你

6、謝謝所有一起圓滿了這場婚禮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7、最後我要謝謝的是今天的新郎&新娘,謝謝你們的信任與包容,讓我有

機會策劃了一場我夢想中的婚禮,謝謝你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