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是一間享有盛名的學校

在台灣、在西班牙、在巴西都有很多八慕名而來

我也不知道一間看起舊舊的、又小小的學校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呢

雖然它在歷史悠久的Harvard校區內

但由於在高級地段內

所以也就不用太要求他們的硬體了

你得忍受有一二百人同時在這上課

卻只有二三間的廁所(所以我最討厭的事就是等廁所了)

還有下課後,一大堆的人擠在小小的lobby

簡直到了寸步難行的地步(讓人感受焦燥、煩心)

至於student lounge更是只有簡陃可言

一張小小的桌子更成了午餐時間兵家必爭之地

因為大家為了省錢大多自已帶午餐來

但需要一張桌子吃飯也得這麼麻煩

另外除了一張桌子外也只有幾個沙發散布各地而已

還有環繞在四周的櫃子(是我比較欣賞的地方)

就這樣而已~簡陃的student langue

另外教室還得三不五時的忍受在炎熱的夏天

中央空調卻在這時候壞了

我的天啊,花了大把的錢卻得忍受這麼爛的設備

只能說除了地點好之外,沒有其他可讚美的地方



至於軟體部份呢

他們有出自已的reading & writing的教材

不過內容談論的都是很無聊的東西

害我一個就是很不想上課

一度想要cancel掉

但礙於簽證的問題不能取消

所以只好忍受著無聊和無趣上課囉

師資的部份,我想是靠運氣吧

如果你分配到好的老師,你會學到很多

像我在grammar課碰到connie老師

好險是在我的第一堂課碰到的

要不然我早就吵著要回家了

她淺顯易懂的教法讓我很快適應全英文的教法

現在結束了升上去了但我還想儘辦法要再上她的課

不過如果碰到不怎麼認真的老師

那你只好浪費一個月時間卻什麼都沒學到

所以真的是靠運氣的

其實語言學校對於老師來說只是一個過度的地方

只要他們一找到好的公立學校職位

大部份都會選擇離開的

像這次暑假結束了

就一堆老師要離開去學校教書了

這裡另一項出名的就是功課多

每天有三堂課不是全三堂都有功課要作

就是至少二堂的功課

所以每天下課後只想快點回家作完功課

那裡都不想去的說

還有因為我們分級分的很細

幾乎一個月都有一次的期中考和期末考

所以連給你喘氣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只要你一適應了

時間過的超快的

因為每天都忙碌不已啊

以上就是學校的詳細介紹囉

過了暑假後九月竟然還有一百多名的學生要進來

連十月十一月的學生宿舍都在滿檔的情形看來

這間學校還真是出名也

不過我是不曉得出名的點在那啦

難道是因為這裡考試多、功課多才想來的嗎

我想現在的人腦袋都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