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厭倦了一整個月


總是聽到forcast或是老師說


今天可能會下雪


但是總是落空


聽著聽著


我的期得與興奮之情就變得愈來愈少


不過boston的天氣總是多變到令人難以猜測


所以誰知道下一秒會是個怎麼樣的天氣呢


聽著,期待著


直到今天終於在一個寒冷的早晨


就在我抵達學校之後的那一刻


降下了boston這個城市的第一場雪


雖然只是一點點的雪花


就讓從來沒下過雪的國家的學生


為此興奮了所久


有人迫不及待的衝出校門


與這第一場雪作直接面對面接觸


有人則是在課堂上開心的討論著


而我,只是笑笑的聽著人們說著


因為再過不久


我想我會因為看了太多的雪


而想咒罵這裡的天氣吧


第一場雪,In 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