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天下了大雪之後


我想寒冷的boston終於來臨了


已經習慣每天走路上學的我


由於又下雪又下雨的情況之下


簡直已到了"寸步難行"的地步


泥濘不堪的地面、溼滑的道路


讓人得花上比平常還多的時間


全神貫注在"走路"上面


因為可能一不小心你就會在眾人眼光之下


上演一場滑倒記


所以我想我真的該拋開還想維持"fashion"的念頭


去買適用於雪地又可以防止滑倒的鞋子


要不然難保有那一天我可能就在街上出糗了


真的是好冷好冷好冷哦


讓人每天都呈現一種懶散的狀態


什麼都不想作只想躲在溫暖的被窩


不幸的是,我還是每天得乖乖在寒冷的早晨


爬起床並且準備上學去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如此怕冷的我還選擇來這個無敵超級冷的地方


我想我是過的太好命了吧


所以連oh my god都看不過去了


才讓我來這接受挑戰


聽說到了一二月會更冷會糟


天啊~~我想我還可以出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