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那親愛的姐姐終於有屬她自已的活動了


來自法國的新朋友今天邀請我們一起共進晚餐


一剛開始為了找到她的家


我們在寒風中找了一下下,幸好還有好心的路人為我們報路


下樓迎接我們的是法國朋友的男友


一個就學於harvard busines school的高材生


卻沒有屬於他該有的高傲態度


很親切的招待我們也很有耐心的聽我們說話


至於我姐的法國朋友更是甜美可愛


她正在廚房裡費心的張羅我們的晚餐


屬於這個家的成員-還有一個遠從法國來的拉不拉多-popo


雖然我是隸屬怕狗一族的,但我卻不怎麼怕他


因為他總是開心的圍繞在你身邊轉


不吼叫、不跳到別人身上


所以還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在紅酒與白酒的襯托之下,還有燃著氣氛的蠟蠋


開始了我們的今天的晚餐


第一道上的是清淡可口的沙拉,搭配著二種不同的醬料


第二道上的是鮭魚拌義大利麵,美味卻也很健康


第三道上的是法國人愛的起司,搭配著法國麵包的香氣


接著就是甜點時間了-今天特選菜單是-巧克力鍋配上新鮮的水果


整個晚餐吃下來,邊吃邊聊著兼具美味與趣味


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與否


餐後我們移至舒適的沙發談天著


主人還為我們泡了她最喜愛的spice chocolate tea


我們說說笑笑的也順便練了一下我們的英文


時間很快就這麼過去了


很開心也很滿足


很慶幸自已答應赴了這個約會


主人還很熱心的邀約了下一次的約會


真是太棒了,我愛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