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有機會到nese同學cindy的Host family跨年
(原本是計劃去紐約跨年的,但就是懶囉)


因為隔天我們一早得到機場飛去las vegas


而且cindy的host mother又堅持她得留在家跨年


所以連帶著我也可以享受一下美國人的跨年囉


這個家充滿了亞洲的風味,看的出來很迷戀東方的文化


還掛滿了手工作的面具(因為host father是藝術家,都是他作)


不過數量多到讓人感受到挺可怕的


總之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風格


host mother 人挺fashion又很熱情


不過我就是那種慢熟的人,更何況還得用英文溝通那就更慢啦


雖然都是一些簡單的菜色,但也挺特別可口的


可實在是九點才開始,我早就餓的受不了早就吃了東西了


但基於禮貌的關系,還是意思意思吃了一點


還有他們家還有一個寶


就是這個Host family四歲的寶貝


julian一個非常好動嘴巴又甜的小孩


當見到你第一面開始就開始不停說些甜言蜜語


一點都不像是四歲的小孩


不過想要強吻你和脫你衣服的行為就有點那麼不可取了


但真的很可愛,可愛的咧


後來大家就吃吃喝喝,聊著天(我們也順便練習英文)


時間就這麼的流逝了


真到到最後的十分鐘,大家的情緒開始高昂了起來


host mother開始為的大家添上一杯香檳


而我們則是打開電視準備和時代廣場作現場連播


等到那個時鐘作最後二十秒的到數時


現場洋溢著開心的氣氛


10,9,8,……3,2,1 HAPPY NEW YEAR


在此時大家都記得給彼此最溫暖的擁抱


將迎接新的一年的記憶深深的記下


雖然今年我沒有盛大的跨年


但如此小而溫馨的家庭聚會也是如此的特別


這個聚會在跨年後還持續的進行的


但因為我們明日得早起


只好先行告退去睡覺覺囉


不過真的很謝謝CINDY,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這樣的特別的聚會




PS親愛的朋友,今年我們雖然不在一起慶祝這美麗的新年到來

但我想我們彼此都在心裡為彼此許下"新年快樂"的期許

很想你們也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