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主題趴是陳寅甄提供的~"意想不到"及嚇到你"
看似抽象的題目,但卻很好發揮
不過偷跑去租衣服的人,真是太不道德了
就是想聯合起來害我輸,是吧
好險,本小姐我還是很厲害的
沒有被你們陷害到,要不然我跟你們沒完沒了的啦
真是心機重
所以囉,就在大家熱烈的討論之外
成果終在那晚呈現囉
現在讓我來為大家鄭重介紹~


第一位  楊秋虹 小姐 飾  老公我好寂寞之白雪公主



還很用心的自已DIY了鞋子和頭飾,很好~GOOD GIRL!!



第二位 是夫妻檔哦 倍和阿森 飾 情色片之醫生,我好像生病了



又是夫妻,又選了這個題材,很難不讓人想到那個…情色去
所以叫陳寅甄小姐負責指導的動作,當然得火辣一點囉!
呼!!好辣好辣,兒童不宜



第三位 郭伊綸小姐 飾 紅包場的貴婦



一出場還"落漆"掉了一隻鞋子(難道你不知道這在貴婦圈是會被笑死的嗎)
所以只好淪落到紅包場囉



第四位 張育綺 飾 阿伯之垂死的天鵝

這次真的犧牲很大,到了慘不忍睹的境界
所以我們為她鼓起同情的掌聲
還裝可愛~~噁!!



第五位 李青燕 飾 我愛主人但不作事之俏女僕



頭上那華麗的髮圈可是她自已弄的,很有我的風範
不過放不太開,這樣沒辦法得到主人的喜愛哦



第六位 陳寅甄 飾 喝醉酒跑去燙髮的李小龍


這個人不知喝了多少瓶,整個放的很開也,這樣找的到老公嫁嗎
不過她的造型依然是全場的佼佼者之一
頭頂的爆炸頭經她代言之後,從滯銷貨變成熱門產品



第七位 王宜香 飾 脾氣差的英倫男孩


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光是頭上的短髮和大眼鏡,再加上腳上不常在趴對上穿的球鞋
我整個就有贏的FU, 哈哈 ~你們是打不倒我的
 

不過因為有大家的用心,所以這次才會這麼好玩
要不然大家在那放不開,是很難吵熱氣氛的
新年PARTY~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