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學校~THE OLIN CENTER(現在改名叫EC BOSTON)


座落於BOSTON的市中心,離購物NEWBURY大道只有一個BLOCK之隔


更是離SHOPPING MALL~PRUDENTIAL TOWER有三分鐘的路程


地鐵站也在附近而已,還有個PULIC LIRBARY


所以機能上算是蠻便利


而且學校是在一間挺老的建築大樓裡


電梯還是手動關門的


記得有一次從上面下來時看來是一個蠻普通的電梯


誰知道一到一樓時發現怎麼沒有開門


當時還挺害怕的甚至想按緊急呼叫鈴了


不過我還是發現了原來到了一樓要自已開門的


哈哈~真是烏龍一場


辦公室在二樓,而教室散落在不同的樓層


所以並不集中況且也沒一個地方是讓學生交誼的地方


這是我唯一不喜歡的地方


因為大家無論是下課或是放學


就只能在自已的教室待著


可以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就少了很多了


不過有些教室的課桌椅是我喜歡的那種


長長的桌子可以隨意放自已的東西


不用像以前一樣只有一個小小的桌面可用


最重要的是不用等廁所


因為每一層樓機乎都有一間,很棒


真的和我以前的學校大大的不一樣


也是全新的一種體驗


這就是我小巧可愛的學校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公主的小天地 的頭像
    vi公主的小天地

    Vi公主的小天地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