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學校,學生的人數真的很少


和我以前的學校比真是天壤差別


以前下課連LOBBY都擠滿人走都走不過去


現在難得看到小貓小隻(也有可能因為教室不集中吧)


所以現在我的班上一共只有六個學生(包含我)


而且一整天三堂的同學都是同一批人


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你發言的機會很多


而且都是同一批人會讓你感覺很自在


壞處是你所能認識的人就挶限那幾個人


如果都合的來的話那就沒問題了


如果合不來的話想躲都躲不掉


不過到目前為此我還沒有這樣的問題,同學都還不錯


而且台灣人很少,所以在學校幾乎都只能說英文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練習


至於課程方面


GRAMMAR的部份用的書和我以前的學校一樣


而且大致上我都學過了


但是我的老師用一種很不一樣的上課方式上課


她是希望我們活用文法而不是去背文法


能夠自然就將文法說出來


所以我覺得內容雖然都一樣但卻有不一樣的吸收


不過在NESE打下來的基礎也是不可忽視的


讓我在複習文法的時候,有更強的印象


另一堂會話以及下午IDIOMS


就屬於比較生活化


有的時候還叫我們出去問卷調查美國人


我不太喜歡就是了,因為很不自然


不過上的課本大同小異,常常會有那種重複到以前學校的主題


但我自認沒有很了


所以再上一次我也當作是加深印象囉


不過師資方面和我以前學校比較起來真的有差別


還是NESE的師資比較穩定和統一


另外還有一件事


到了新學校後我沒有很積極的認識新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就懶得重複那種從摸索到認識到喜歡的過程


或許我已經很熟悉這個環境了吧


所以可以獨來獨往的去作任何一件事


不需要找一個同伴來陪伴


就當作現在我把交新朋友這件事看的比較隨緣了吧


之後會不會在繼續待在這個學校(我只付了八周的錢)


或則再換學校我還不確定


不過一樣隨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