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來了新學校一個月之後


今天的我又升了一級了


不過這個學校也太不盡責了吧


連通知都沒通知一聲


害我周一白白來了一趟(因為新生和升級生周一可以不用來)


要不然我可以在家休息的說(我是懶鬼啦)


然後周二還是沒人告訴我


所以我上早上二堂課後


想說去確認一下下午的教室在那


才看到我的名字在別的班級


意思也就是說我升級了


但也太離譜了吧


這種事竟然可以忘了告訴學生的


於是從那之後也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至少換了一下新環境新同學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也希望繼續不錯下去囉


但重點是~我升級啦(可見我還是聰明的女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