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很重視情人節這個節日


所以街上到處看的到為了情人節所作的佈罝


而且巧克力的種類也多到嚇人


想當然而我的語言學校也要應景一下囉


"約會遊戲"


是我們這次活動的主題


其實我只是想去看看而已


但是一到現場看到工作人員比學生還多


於是我的側隱之心就有發作了


所以我選擇留了下來


還參與了他們所謂約會遊戲


其實是這樣的


就是挑出三女和一男


由主持人問問題由三個女生回答


讓男生考慮那個是符合他的理想的


結果我以那風趣的談吐和大方態度


當然不二人選的當選了


當二個人一見面時是有點小尷尬


不過還是大方的給彼此一個擁抱(該死的~還像無尾熊一樣把我熊抱了一番)


也沒玩幾輪就這麼結束了


好險有我這種怕冷場的傢伙在場


一直在那邊歡呼、鼓掌的試圖讓大家玩的盡興一點


要不還真不好玩也



*********************************************



另外今天也是一位在這認識的好友Jenny的生日


所以我找了一群人在日本餐廳幫她慶生


而這位壽星也貼心為在座的每一個人送上一張卡片祝福


只能說壽星很感動吧


在她即將回台的時候還能在異鄉


度過一個值得紀念的生日加情人節


後來我們還續攤買了酒


準備到nese的 green hall學生宿舍


再玩個痛快


我們冒著被抓到喝酒每人要罰一百美金的風險


一邊喝著酒一邊玩著真心話大冒險


雖然處罰不算辛辣但有幾項還算令人作噁的


我也喝下了一杯混著多利多滋和可樂的特製飲料


噁~~~~~~


不過由於宿舍有著規定訪客得在十點半前離開


所以只好結束這個歡樂的聚會了


希望今天的壽星能夠玩的很開心


至少我玩很開心


你也是嗎


ps太久沒喝酒了今天喝到感覺有點茫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