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帥氣的打扮


感覺很有fu


所以最近都和我姐一樣


瘋狂的搜尋有關龐克、搖滾的東西(也要謝謝純小姐的手工手鍊,我很like)


這樣的轉變很符合我善變的個性


一直都不喜歡維持一項事情很久的我


三不五時就會來個不一樣


雖然也沒要放棄貴婦的fu


但偶而換一下


也剛好換一下心情




謝謝姐買了這麼一件好看的zara西裝外套


雖然現在不是很適合穿(熱的都冒汗了)


但是少了這一件


就沒有那種帥氣的fu了





我想這股瘋狂的勁


可能還有持續一段日子吧


只希望不要花太多錢


哈哈哈~敗家的傢伙vivienne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