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部門開始全面運作起來了


為的就是在七月底有個初步的結果


勤跑業務、拜訪廠商還有不停的開會


再加上目前台灣只有我一個人負責這個項目


所以任何事都需要我去處理


整個忙的我團團轉


還有一些白目的三不五時的跑來亂(有助理不會用是怎麼樣)


光是應付這些


我都頭大


於是開始成為常常是最後一個才走的人


常常作到公司要鎖門了


才被人催促著放下手邊的工作,回家去


好像很久沒有是準時到瑜珈班上課的(總是來不及暖身就上場去了,筯好緊哦)


好像很久沒有六點前就已經到家的


這個好像是我以前沒有想過的生活


不過



等我成功了


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吧


那時只要輕鬆的幫那些菜鳥業務上上課、規劃訓練課程


然後等著領源源不絕的紅利,再過我的快活人生


我想所有的一切努力就都有了目標和成果


所以現在的我不抱怨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忍受著一切的不公平


所以我將那些自以為是、愛擺派頭的人通通當作是透明的


所以我就這麼一直努力著吧


加油~~vivienne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