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玩拍立得的東西


一個念頭突然想念起


剛好又看到一個這麼可愛又限量的拍立得


於是我趕忙上網搜尋


一方面找到賣家一方面也進行比價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便宜又有現貨的賣家


於是積極的下標、積極的匯款


而賣家在我匯款之前


也是積極的聯絡、積極的安排出貨


但一當我匯了款


就一切都變了


拍賣網頁被人停權、電話停止使用


東西當然也沒寄來




天啊~我在網拍的世界悠遊了這麼久


從來沒有碰過這種事


這一次就這麼結結實實的讓我遇見了


不是自已親身遇到


真的無法想像世界上就是有這樣的人


怎麼有人會把良心賣給了惡魔


天啊~~真是傻眼


但我也不會就這麼算了


雖然大家都告訴我是不太可能追的回來了


但是我CARE的不是錢財的損失


而是人心怎麼這麼險惡


所以就算再怎麼微小的機會


我也一定要去將這個壞蛋抓出來


教訓教訓這些壞人


讓他們知道世界不是可以讓他們如此耍弄的


你~~小心點


我一定會去報案的


就算沒有用


到最後天會收你的


你就好好享受這得之不義的錢財


我們待百年之後


等著看你在輪迴中如何贖罪


解救你骯髒的靈魂


我就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