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了同學會準備了二項表演

第一個節目~"出口"演唱

fish小姐正在為倍加強練習

由林倍君同學為我們擔任伴奏的部份,我要強調的是當初是她自願舉手的哦!!沒人逼她

原本我想要自已拿吉他自彈自唱的,但沒人要教我只好放棄了,結果倍就跳出來說

那我可以用鋼琴幫你伴奏嗎?? of course~當然可以

但當她說完這句話時,就是她惡夢的開始了~~

第一~這首是她最討厭的徐佳瑩唱的(我覺得是她有偏見啦!!)

第二~這小姐是半路出師的吧!!感覺很兩光(只能用單手彈而且不會跟節拍)

所以可想而知她有多緊張了吧!!


第二個節目~"撐腰"舞蹈表演


怎麼說呢,這套表演從ms.雞的訂婚、到綺和fish的舞蹈比賽,一直到今天同學會的表演

跳的都快爛掉了,為啥還是選擇這首歌呢

因為這次我們加入了ms雞小姐還有本人我

基於原本用大易輸入法跳這條舞的青燕小姐,還有嘴巴從一開始知道要跳就叫個不停的雞小姐

缺乏所謂的舞蹈細胞,所以我們不敢決定跳新的舞曲

只好一直延用這套表演

我們都是盡量爭取時間練習,然後在最後一週時加強特訓

雖然其中沒有華麗的舞蹈動作,但有的卻是我們"真誠"的努力

希望這二個節目的安排,在同學會那天能夠讓同學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頂扣扣舞團"的成員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