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一個接著在人類還為近期天氣異常憂心不已的情形

就這麼上映的電影,並且以真實的馬雅預言挑動人們最脆落的信仰

所以一上映後,大家爭先恐後的想目睹這個世紀的預言是將如何的呈現

而我也不例外的,早早就訂了票進了電影院觀賞

雖然這種類型的災難片看了不下數十次

但因為這部電影冠上了確切的時間

更加深了心底的憂慮與更深的體悟

如果那一天真的終將來臨的時候

人們將用何種的態度去面對這個時刻的發生

我,我想在那一刻

我只想和我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相聚

一起牽手面對這無法改變的結果

真的,我不會逃也不會驚荒失措

因為上天選擇讓我們以這個方式結束

那我們又有什麼力量去反抗這既定的結果呢

所以唯有開懷的面對,並有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在身邊

那又有何懼呢? 是吧!?


題外話:

說真的,我們真的買不起那張價值10億歐元的船票

fine!!買不起就買不起

反正有人買了也有可能搭不上

那何苦去埋怨搭不上那個秘密進行很久的"方舟"呢

況且我們也沒有偉大到非留下我們不可

而且留下來的人也並不會比較幸福

畢竟他們肩負著延續人類文明的使命

當這個世界一無所有的時候

他們又該用多少的努力才能建造現在的榮景呢

是不是呢!?

不過不平的是,這個世界的污染和暖化是這些富有的人

在創造他們的企業王國時,所造成的結果

憑什麼在他們享受了一切的財富之後

卻又擁有這張無比珍貴的"方舟"船票呢

好不公平哦!!

他們的財富我們享受不到,卻得承受他們所造成的苦果

天理何在!?


一如往常,當我在看這類的災難片

又難免的哭的不能自已

因為,當我們在面臨生死存亡的時刻

試問我們能擁有如此崇高的情操嗎?

我們能如此的無私的奉獻自已嗎!?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親"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公主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